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4/12 吃大戶屋

我今天跟阿嬤吃大戶屋我吃了炸豬排🥩、牛排🥩、
味噌湯、蒸蛋、牛排是阿嬤點的,
我沒有特別吃太多的飯平常我都會吃。
吃完後去逛家樂福阿嬤說
我們可以一人挑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,
我就挑了一個角落生物的鉛筆盒,
到了2樓阿嬤給我挑了一個彩虹糖,
我自己要挑了兩個知育菓子,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🥳😋😍😌🤩😃,
因為今天有跟阿嬤一起逛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