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

3/23 也太噁心了吧

我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
我先看到了一隻被踩死的蝸牛🐌,
再走幾步有看到了一隻更噁心的活生生的蟑螂,
我嚇到尖叫了一下,然後跑回徐小克旁邊,
然後他告訴我繞過去就好啦!我就繞過去,
只是我還是有一點不安的感覺,我怕前面會有蝸牛或蟑螂
所以我用衝的,終於衝到大廳。
我就去問有沒有10號10樓本號的包裹,
他說有一個人今天下午一點把包裹拿了,
他還給我看拍的照片,結果我看到的是我爸,
我問完後剛好徐小克來了,
所以我們就一起回到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