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

3/27 玩動物之森

我今天玩動物之森看我的新房子🏠,
看起來像媽媽的房子看起來很棒而且變大了,
所以我就放了很多東西,
而且有房子我就可以開超級大的收藏庫,
所以現在我的東西不用賣掉放在倉庫就好了。
媽媽還寄了一個短褲還是牛仔的,
這個我就覺得很好笑🤭,因為我想買一個短褲,
然後我買了我看我的倉庫怎麼沒有,我又買了一個,
然後我再看還是沒有又買了一個,想說算了。
結果今天收到信看到媽媽👩給我寄了一個短褲,
我就覺得有點驚訝😦,
所以我總共買了四個
我不要再買更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