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

9/10 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都要問我說你怎麼了

我今天一到學校很多人都看得出來我貼了一個OK繃, 所以就問我你怎麼了我就說昨天不小心被棒球棒打到 他們就說喔,而且幾乎我認識的全部都有問我耶, 今天沒看到的還是沒有問啦。 後來下午我把我本來的OK繃拿掉 貼了一個人工皮,然後護士阿姨在幫我換人工皮的時候 你要說長這麼美就讓你貼這個吧這樣比較看不出來😂。 下午有一個人他被黑板割到然後就噴血, 所以剛好我要換OK繃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。 那個人叫王伯鈞,我們從二年級就認識了, 每次下樓都是因為他要跟我玩鬼抓人, 而且我很在意我們這一組的分數,所以上課我就馬上衝上3樓。 我一開始受這個傷的時候我就說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,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們這一組發表的人, 幾乎只有我不過我這個嘴巴很痛 不能講太多話的話那我不就完蛋了嗎, 希望我的傷口可以快點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