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

9/14 差一點就可以吃到了

我今天發現我們這一組沒有跟最強的那一組差多少分, 所以我們就很努力的在加分可是最後還是加分機會被搶走。 而且今天我下午的時候很累,因為老師說 一組有四個人每個人都有個別的工作, 我是寫主要生字其他人我都幫他們分配好工作, 有一個人寫造句,有一個人寫造詞,另外一個寫多音字。 結果寫造句都不想寫他什麼事都沒有做, 然後就變成寫另外一個多音字的來把造具寫完, 結果在寫造詞的就一直問我說橫衝直撞的橫怎麼寫。 我們上台講的時候幾乎聲音都是我發出來的, 其他人都講得很小聲🤫,老師說她本來想要給我們50分而已, 但是他因為知道我下課居然用我的下課時間把這個寫完, 所以他就給我們70分。所以最後沒有得到甜甜圈🍩。 放學的時候老師就跟我講說你跟王柏君都很聰明 但是你們旁邊的兩個懶惰的亂耍廢,所以你要提醒他,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,所以你要幫你們這一組多加一點分數, 我要提醒那兩個一直耍廢的那些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