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

6/17 徐小克好傻

今天下午我一個玩具就是把它凹進去
然後放著就會像地雷一樣彈起來,
今天徐小克就把這個玩具彈到他自己的冬瓜茶裡
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😂🤣🤣🤣🤣,超好笑😂😂🤣🤣的
可是他彈到他自己的冬瓜茶裡他還敢喝嗎😄?
後來我問他他有沒有喝掉他說有我還蠻驚訝的😯,
我的感覺是真的很好笑
因為誰會故意把玩具彈到冬瓜茶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🤣🤣🤣🤣🤣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