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

6/27 去兒童新樂園

今天我去兒童新樂園玩雲霄飛車🎢,
超級刺激因為要從上往下
感覺就像是快要被甩出去的感覺,
還有玩自由落體超級刺激比雲霄飛車🎢刺激多了😀,
他是上升到最高然後在最高的時候抖一下
就是覺得很可怕😱,因為他只要動就會開始往下掉很可怕😱,
然後我們坐完自由落體後,媽媽就跟我講說
我好像都沒有聽到你叫,因為我連叫都叫不出來,
因為我還沒叫他就已經下去了,
今天很倒楣因為小飛龍正在整修,
很可惜可是今天在整修就沒辦法玩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