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

6/28 密室逃脫

今天我玩密室逃脫好好玩,
因為他是解謎遊戲我最喜歡解謎遊戲,
我覺得那裡的冷氣很舒服😌,
他是自己想要玩哪一個密室逃脫,
所以我就選那一個越獄的結果是徐小克之前校外教學玩得
,所以爸爸就很生氣因為徐小克沒有講。 
他說1:20來找我們,我們是10號然後我們進去有看到了謎題,
他說這裡有三個盒子有兩個按鈕
一邊一個兩個一起按門才會都開,
而且要打開到底因為沒有打開到底就算失敗,
我們打開了門地上有一個拼圖🧩,要從起點開始拼,
拼好了要讓警察不能過來,
我們成功逃脫到另外一個房間要數手印。
解完了就有一個黑黑的洞
然後我們爬進去就是最後一關。
一個超簡單的關卡只是把他們的衣服都拼上去,
太簡單拼完就沒了。
我們就成功逃脫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