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

7/11 玩農家樂

我今天玩農家樂玩得好開心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名,
但是有到第三名就很好了,
因為我們已經好久沒玩這個遊戲了,
所以我覺得不管得到第某某某名都無所謂,
我已經盡量在玩了,所以就算我的到第幾名
我還是會繼續努力💪。我在玩的時候以為我可以得到第一名,
結果我還是得到第三名😭😭😂。
為我太缺木頭都是因為媽媽有一張卡片
可以用木頭代蘆葦,所以他就瘋狂拿木頭,
所以大家都很缺木頭
爸爸說我可以去跟媽媽抗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