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

7/22 叔叔對我發脾氣好可怕喔😱😭

我今天把Switch帶去,結果被叔叔發脾氣
幹嘛發脾氣。他就說:你在囂張什麼!
而且敲那個鐵門然後鐵門就碰!。
那時我心裡就想
幹嘛罵我啦這是我們switch,為什麼不能不給他們玩!
然後結果叔叔就說,他沒有聽到但還是說這是你爸媽買的
你有本事就去買一台,幹嘛這樣罵我!
我又不是你小孩,而且連口水噴出來,
有必要這麼激動嗎!,
但是我覺得他這樣罵我還是有點可怕😱,
因為對我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