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

7/28 玩「紙片瑪利歐」打倒這個遊戲的其中一隻小王

我今天玩「紙歐」,打隻一小王這隻小王名叫做火神,

我覺得他 很賤因為我還沒有收到那個信封的時候

我就用神祇之手敲他結果一敲完他馬上就復活煩死了😡

血全部都滿了後來我收到那個信件結果我打開來看

上面就寫「如果不能一次用神奇之手斃命他

他就會生氣而且還復活」我看到我就感覺快昏倒了

我就在心裡就想為什麼我不先看這個信件呢?

後來我就讓他一直射他的羽毛,他射他自己的羽毛

他自己也會損血,他要射到自己快沒血的時候!

我就用神祇之手敲爆他,我記得上次我用神祇之手

敲另外一隻王的時候,還敲到自己的手耶還蠻痛的,

我覺得這隻玩很難打

因為我就是不知道要等他可以一刀斃命的時候再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