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

7/6 居然沒有要換禮物

今天我下午三點要去捏塑班
可是我睡過頭睡到四點才起來,
給我急忙地跑去學校🏫然後見到了老師,
我就跟老師說我睡過頭了,老師就說還好吧!
我就很驚訝我明明睡過頭老師卻說還好吧!!!
而我就看老師在幹嘛,我覺得今天不是要換禮物嗎
老師說沒有啊,今天要做東西,
下一堂課才是最後一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