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

8/1 我把「紙片瑪利歐」的沙漠打贏了

我今天把沙漠的三隻王都打死了,

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終於有一關

裡面的所有內容都全部解鎖了,

我覺得我打第一隻叫作「紙糊刺球丸子」,

非常難打因為他會ㄘㄨㄥˋ你,

他會從沙漠的地底下突然衝出來,你看得到他的尖刺,

而且這很難打他旁邊都會有那個龍捲風

然後被捲到一下就扣你15滴血超難打,

被捲起來還會從天上掉下來,然後就卡在土裡

還要按A才能起來而且是連按,其他兩隻就一樣啊

都是要用轉盤來打的,一隻是可以發動魔法陣的

就那一隻火神,另外一隻我覺得他最恐怖的就是

他會把奇諾比奧的臉全部都被剪掉。超可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