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

8/31 在公車上遇到徐小克

我今天放學的時候要去搭公車我就遇到了徐小克, 我就跟他說你怎麼在這裡,這是巧合真應該不可能吧, 明天他也是整天我們兩個放學搞不好又會再遇到一次吧, 而且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我不會很緊張, 因為就算是不認識我也不會去找他講話 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,而且我們老師都叫我們班寶可夢班, 所以每個人的桌墊下有一個皮卡丘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