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8/2 去通話夜市

我今天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通話夜市,

我覺得今天很爽因為連吃兩隻牛肉串,

但是今天能吃兩次也是因為我們平常買的其半」程

^ _ ^他的一些像炸的這種,

但是今天沒買所以才買兩次牛肉串,

我覺得另外一家冰店有比三兄妹好吃?

我本來以為三兄妹會比較好吃結果沒有,

我覺得這次最不一樣的就是買兩次牛肉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