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

8/30 做知育菓子

我今天做知育菓子,我很久沒做了, 我上次做的時候「是5/22」的時候, 我這一次做的知育菓子的口味是蛋糕果凍系列, 我知道要怎麼做,他就是有很多包粉一包粉 他會寫要加幾瓢水。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蛋糕🎂🧁🍰 因為他同樣是用粉只要微波一下就可以變蛋糕耶! 但是我自己只有吃到一口蛋糕🎂🧁🍰, 因為一個蛋糕分給爸爸一個蛋糕給徐小克 我吃的是徐小克那邊的蛋糕,我們家還有一個知育菓子 我下次會把它做掉,我覺得這一次做的都很好吃, 可惜我下次也不會再做了,因為我要做別的知育菓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