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8/18 玩Terraria打敗機械骷髏王

我今天玩Terraria打敗機械骷髏王, 我跟徐小克還因為要打他所以挖了一個很深的洞, 徐小克跟我講說掉進洞裡就馬上用傳送藥水回到家, 然後我一樣用昨天的那個飛刀狂打骷髏王, 然後只要徐小克殘血的時候,就會說你幫我拖一下時間, 我要去補血,但是他不像以前那樣怪強我先逃, 等我殘血的時候,他也會幫我拖時間,我覺得很好因為他改變了, 打完機械骷髏王他就拿到了一個錠,做了很多裝備, 但是來不及媽媽就回來了, 所以就忘了給我,我明天再跟他說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/16 媽媽爆發的第二天結果是

我今天看到徐小克一回家我就問他說 你功課有怎樣他就說:「要你管」 我就很生氣呀XXX🤬😡🤯, 你憑什麼罵我然後我做完功課後 我要去吃飯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要多吃點麵然後我看到徐小克夾 麵, 我就說我就知道,然後他就說這個麵不是你一個人吃的, 我只說我就知道他就罵我耶! 現在他...